【何尚】总裁追妻记5

更新啦更新啦,抱歉,让你们久等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晨,尚九熙睁开眼睛,看着窗外的阳光,伸手往旁边一摸,床上冰冷,噢,何九华上班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拿起床头柜的手机,发现何九华给他发了个语音,他点开来听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熙宝,我先去上班了,你在家里好好画画,记住,一定要看时间,不要忘记吃饭!胃疼就不好了,还有锅里有早餐,凉了的话记得热一热,爱你么么哒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笑了笑,起身去吃早餐,吃完早餐之后,他就开始去画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一画画就忘记时间,而他的胃病也是这样形成的。他一画就画到了晚上,还是忘记了时间,连何九华下班回来也没有听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进来后并没有喊他,怕打扰他画画,他走进去,发现尚九熙画的是自己,笑了笑,说:“熙熙画的真不错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顿时一惊,“哎哟我的妈呀,你走路咋没声呢,吓死我了”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不是故意的啦,今天有没有按时吃饭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顿时心慌,“吃了,吃了”何九华靠近他说:“真的吗?”尚九熙眼神躲闪,“当,当然是真的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把手机给我看看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手机干嘛?”         “看你吃了什么”何九华解锁了手机,点进外卖APP,发现尚九熙今天并没有点任何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神情暗了下来,更慌了,“尚九熙,我有没有说过要按时吃饭?”        “说...说过”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听?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胃疼的,嗯?”     “我...我,我就是太久没画了,有点兴奋,就...就把时间忘记了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错了...”尚九熙摇着他的手,可怜的看着他,何九华深吸一口气,“你就作吧你,再这样,胃不用要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生气的走出了画室,尚九熙便坐在椅子上想着怎么哄何九华。好巧不巧,胃开始疼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越来越疼,越来越疼,尚九熙都冒出了冷汗,他艰难的走出客厅,坐到何九华旁边,苦苦哀求:“哥...我胃疼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了一眼他,更生气的说:“该!谁让你不好好吃饭,疼着吧你!”尚九熙忍不住哭了出来:“哥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以后不这样了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着他,叹了口气,“唉,你就是个祖宗,躺着吧,我去给你倒点热水”尚九熙喝了下去,“好点没?”       “嗯...” 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熬点粥”     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吃完粥后,何九华问:“还疼不疼?”      “有点”尚九熙可怜的看着他,“下次还敢不敢了?”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了,再也不敢了”       “记住你说的话昂!”尚九熙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把尚九熙抱回了卧室,让他躺着,给他放了个暖水袋在胃上,“这样会好点,画了一天的画,也累了,正好睡会”尚九熙笑了笑:“哥,你对我真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对你好,我对谁好?真的是,一天天竟让人瞎操心,快睡吧”尚九熙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日,大家都不用上班,他们睡到中午才起来,吃完午饭后,何九华靠近尚九熙,“熙熙,昨天你不听话,是要有惩罚的噢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惩罚,唔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从中午到晚上,晚上吃完晚饭后,又继续了,一夜未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程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