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云群像】当受说要反攻

勿上升正主!

勿上升正主!

勿上升正主!


cp:良堂  龙龄  汉芳   九辫儿  何尚  九亭



一发完




作腰小分队


辫儿:我受不了了!我要反攻!


堂:对!现在要还疼呢!


龄|芳|熙|亭:反攻!反攻!反攻大旗举起来!





良堂

 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周九良,跑过去,趁周九良不注意,把他扑倒,堵住他的嘴,然后手便到处乱摸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翻身压过来,笑了笑说:“堂堂今天怎么那么主动了?”孟鹤堂慌张的说:“周九良你干嘛?我...我要反攻!”        “噢?反攻?你觉得可能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唔!”        






龙龄

 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正在打游戏,张九龄站在不远处,他看着王九龙,深吸一口气,“王九龙!”王九龙吓得手机都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疑惑的看着张九龄,“怎么了,老大?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老子告诉你,我要反攻!”王九龙起身走向张九龄,张九龄害怕的往后退,一直退到桌子边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附身靠近张九龄,“反攻?腰好了是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干嘛?别以为这样我就怕你了啊,我,我今天就是要反攻!”       “反攻有什么好的?还是被老公攻才”         “唔!”







汉芳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看着郭霄汉,郭霄汉感觉到旁边炙热的目光,转头过去:“怎么了”孙九芳站起来指着郭霄汉,“我告诉你!老子今天要反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不懈的说:“就你?一条蛆也想反攻?”孙九芳怒了,“你TM说谁蛆呢?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孙九芳在口吐芬芳了,但是被郭霄汉及时制止,“错了错了,我这就补偿你”       “什么补偿,唔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孙九芳躺在床上口吐芬芳。






九辫儿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正好好的看着电视,张云雷突然站起来,杨九郎疑惑:“怎么了,角儿?”        “杨小瞎,我告诉你,我张云雷今天要反攻!我...唔唔唔唔!”张云雷还没有说完,就被杨九郎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角儿,反攻是不可能的咯,但你产生了这种想法,就必须让你尝尝后果”        “...我错了!”






何尚

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扑倒何九华,何九华伸手搂住人的腰,“何九华我告诉你,我要反攻!”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”尚九熙疑惑,怎么那么爽快?

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解开何九华的衣服,但是到裤子那,就有点下不去手,他脸红了,何九华察觉,“怎么,脸红了?下不去手?那就让我来好好伺候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便翻身压过来...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反攻的小孩,不是好小孩,是要接受惩罚的哟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嗯哈,哥...我错了”







九亭

         刘筱亭指着面前的张九泰,“大白萝卜,我告诉你!我要反攻!凭什么你可以在我上面!凭什么我...我...我就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筱亭大声说着,但在张九泰眼里却是很可爱,因为刘筱亭说着说着就脸红了。张九泰靠近刘筱亭,“你,你要干嘛!别过来啊!咬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九泰一把抱起刘筱亭,“反攻有什么好,老公保证让你爽的不要不要的!”




事后

作腰小分队总结出来:

堂|辫儿|熙|龄|亭|芳:反攻反被攻!





End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9)
热度(2035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程安 | Powered by LOFTER